新浪财经 > 生活 > 正文

万人白宫网站联署求救奥巴马:助香港面对奶粉荒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2月05日 00:07  财经网

  请愿书中称,如德国、荷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已开始限制中国游客购买奶粉,但香港政府拒绝立法禁止奶粉走私。我们要求国际援助,帮助香港婴儿面对可能即将到来的营养缺乏

  【《财经》综合报道】从1月29日起,在美国白宫网站上,1万多人向奥巴马请愿,要求国际援助,帮助香港婴儿面对可能即将到来的因奶粉短缺而导致的营养缺乏问题。这封请愿书,上周二被发布在美国白宫官方网站的"We the People"联署网页上,题为"香港婴儿大饥荒爆发,请求国际援助"。

  请愿书中称,如德国、荷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等国已开始限制中国游客购买奶粉,但香港政府拒绝立法禁止奶粉走私。我们要求国际援助,帮助香港婴儿面对可能即将到来的营养缺乏。

  2月1日,针对香港爆发的“奶粉荒”,香港政府政府宣布即日设立热线为需购买婴幼儿奶粉家长,订购7个品牌奶粉,并会修订法例,禁止输出奶粉,旅客最多可带2罐奶粉出境。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