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国内财经 > 发改委副主任刘铁男涉严重违纪被调查  > 正文

举报者称连载举报刘铁男过程将无限期推后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5月13日 15:2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天中午,实名举报刘铁男案的媒体人罗昌平发微博称刘铁男被查至今,自己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举报内容历时一年核实,交叉佐证,其中最艰难最绝望的三四月无一媒体愿听其讲讲来龙。他表示,因公众帐号被封了,连载举报过程将无限期推后。

  昨日,刘铁男被调查消息发布后,罗昌平曾在微博中表示:准备连载实名举报刘铁男的“来龙”。

  2012年12月6日11时01分,媒体人罗昌平连发三条微博,举报时任国家能源局局长刘铁男。罗昌平,《财经》杂志副主编、《递罪——政商博弈的郴州样本》一书作者。

  @2012年12月6日:罗昌平微博《向中央纪委实名举报之一》称:部级高官刘铁男涉嫌学历造假,官方简历称其经济学硕士、工学博士,能查到博士论文但无硕士信息,其在日本做经济参赞时经情人获得名古屋市立大学“修士学位”,但这是荣誉证书而非学位证书,刘曾请校方加“学位”字样并将“可以评价等同”改为“特殊培养授予学位”,被拒。

  @2012年12月6日:罗昌平微博《向中央纪委实名举报之二》称:刘铁男与商人结成官商同盟,其处级妻子、儿子在倪氏公司持有股份,境外收购骗贷国内银行……

  @2012年12月6日:罗昌平微博《向中央纪委实名举报之三》称:刘铁男与情人徐某的合影,两人在日本相识,一个当经济参赞,一个读博士并兼职翻译,刘曾亲自为徐出函介绍工作。双方因利益关系反目后,女方多次受到死亡威胁。

  @2012年12月31日:罗昌平微博称:2012年最后一天,本人就实名举报一事声明两点:一是刘铁男先生及妻儿均在中国,已向上司提交“说明材料”,但未回应本人及公众,建议全文公布“说明材料”;二是能源局报警报案并无下文,本人等了20多天律师函无果……

  @2013年5月7日:罗昌平微博称:实名举报刘铁男以来,尚未收到正式结论,但喜见:一是国家能源局合并电监会,精简了机构人员;二是刘卸任实权岗位,悬空挂职;三是发改委能源局今起大幅下放能源项目审批权限。根据举报以来的业界反馈,刘铁男任内长期压件不批,导致不少项目错过时机,上亿投资打了水漂。(金龙)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