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产经 > 正文

长城电脑董事长等多人辞职 靳宏荣担任新董事长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11月28日 04:5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长城电脑董事高管变动

  长城电脑日前发布人事变动公告,董事长杨军、董事杨林及董事兼副总裁吴列平辞职,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周庚申辞去董事及总裁职务,在公司担任高级副总裁。新一届董事长由CEC(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长城电脑董事、原振华科技董事长靳宏荣担任,CEC人力资源部负责人陈小军担任长城电脑总裁并提名为董事候选人,CEC规划科技部主任李俊、CEC军工事业部(系统装备部)主任孙劼、CEC法律事务部主任孔雪屏三人被提名为董事候选人。

  据了解,靳宏荣在CEC分管军工、信息安全工作,长期担任振华科技董事长。振华科技作为CEC旗下核心企业,与科研院所共同研发了飞腾1500处理器等一系列自主可控产品。(王兴亮)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