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 正文

IBM营收下滑 CEO绩效奖反增25%

http://www.sina.com.cn  2016年02月01日 05:48  长江商报微博

  IBM营收下滑 CEO绩效奖反增25%

  长江商报消息 据媒体1月30日报道,IBM首席执行官弗吉尼亚·罗曼提2015年的绩效奖金将为450万美元,尽管这家计算机制造商的财政处于艰难境况。

  罗曼提2015年总报酬还不清楚,这要等到IBM公布某些股权价值信息,但是罗曼提的奖金与上一年的360万美元相比提高了90万美元,增长了25%。IBM当地时间周四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表示,该公司首席执行官2016年的基薪仍然没有变化,和2015年一样是160万美元,另外还有长期激励股票奖励1330万美元。

  IBM营收已经连续15个季度下滑,该公司自2014年晚些时候以来已经三次下调利润预期。在2015年,IBM股价累计下跌15%。(综合)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