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产经 > 正文

格力将与联合国研发城市可持续发展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14年09月17日 12:35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014年9月17日,联合国聘任董明珠为联合国“城市可持续发展宣传大使”。“随着城市化的不断发展,城市生态失衡、人口拥挤、公共卫生退化等城市病也越来越严重,实现城市可持续发展已成为一项迫切而长期的任务。” 董明珠在格力珠海总部的授予仪式上表示。

  “格力电器开发的一系列产品在推动技术进步同时,也对环保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副代表何佩徳介绍,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已经在中国实施了推广高效节能小家电项目。这些领域包括了技术创新、提供能效和减少贫困等方面。

  业内人士表示,近年来,随着一些企业的产品转型、升级,中国的企业、制造的产品已经逐渐国际市场的关注。据了解,格力电器还将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合作,共同研发城市可持续发展指数。

  据联合国相关业务人士介绍,城市可持续发展指数,可以在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的人类发展指数基础上,分别研究这次城市的人类发展指数和生态消耗投入指数。从而不断发现、规划、制定新的方案,促进推动更宜居与更具生态韧性城市的发展。(新浪财经班振华 发自珠海)‍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