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产经 > 正文

格林柯尔7.37亿财产分配听证举行 顾雏军现身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5月22日 10:50  中国新闻网微博
格林柯尔公司7.37亿财产分配听证会22日在广东佛山市中级法院举行,格林柯尔原创人顾雏军现身佛山参加听证会。图为听证会前,顾雏军接受媒体采访。 龙宇阳 摄   格林柯尔公司7.37亿财产分配听证会22日在广东佛山市中级法院举行,格林柯尔原创人顾雏军现身佛山参加听证会。图为听证会前,顾雏军接受媒体采访。 龙宇阳 摄

  中新网佛山5月22日电 (索有为 高荣权)格林柯尔公司7.37亿财产分配听证会22日在广东佛山市中级法院举行,格林柯尔原创人顾雏军现身佛山参加听证会。

  22日早上8点半,格林柯尔公司数十位员工冒着小雨,在佛山市中级法院门口等候进场听证,现场还有以科龙公司员工名义的横幅,上面写着为“顾雏军讨公道”的字样。

  面对此横幅,顾雏军表示不必以此种形式来表达诉求,他说:“这个收起来,我们肯定能平反,不用通过这种方式来争取,我们有别的渠道可以解决。”

  顾雏军表示,这次来是讨一个公道。他说:“相信法律的公正性,坚信法律会给自己一个公道。”

  据悉,格林柯尔集团的创办人、广东科龙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顾雏军自去年9月出狱,高调举办发布会为自己喊冤。(完)标签: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