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产经 > 正文

统一回应老坛酸菜面中现异物:将澄清事实真相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5月18日 16:3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常州消费者在食用的老坛酸菜面中发现‘异物’,对此,统一企业向新浪财经发来声明,称将继续和消费者沟通,并努力澄清事实真相。

  以下是声明全文: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常州消费者在食用的老坛酸菜面中发现‘异物’”。对此统一企业声明如下:

  一、在接获消费者投诉后,公司立即派人赴现场处理。据消费者称,在煮熟后使用过程中才发现异状。我司提出可安排其一起去将“异物”进行鉴定或去工商所请其协调处理,对方均拒绝。并表示他会通过其它方式进行处理,同时其提出索偿5万元。

  我司希望安排涉事消费者进行全面体检,以确保其身体没有受到任何损害。但其予以婉拒,认为如果有必要,只需统一企业提供相关费用,自行安排体检。

  二、我司将继续和消费者沟通,并努力澄清事实真相;

  三、满足消费者需求,是我司不断追求的目标。我们欢迎广大媒体和消费者监督,也欢迎大家到我们的工厂进行参观!

  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选择统一产品,并向所有关心、支持统一的消费者因此事而受到的困扰表示由衷的歉意!再一次感谢社会各界对统一企业的关注。同时,对于任何传播不实言论的个人或组织,我司将保留通过法律途径追究的权力。

                                            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2013年5月18日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