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产经 > 正文

受累房姐事件 澄清洗钱成潘石屹夫妇每日必修课

http://www.sina.com.cn  2013年02月09日 09:42  中国网

  受累房姐事件,SOHO中国连日来深陷舆论漩涡,澄清成了潘石屹、张欣夫妻每日的必修课。昨日,张欣发帖再次澄清“串通房姐龚爱爱洗钱”的传言,并将房姐事件的问题归结于房地产信息监管缺失。她呼吁政府尽快出台住房信息联网,“让每一套房子的交易都在阳光下,这才能让全社会监督腐败”。

  同时,日前还有媒体报道称,潘石屹和张欣正在忙着将资产向海外转移。但张欣在个人微博上回应说,自己本来就是外籍。这使得“转移财产”的说法不攻自破,但同时也公开了SOHO中国纯外资企业的身份。

  据了解,潘石屹曾于2005年以“境外换手”的方式将全部股份以馈赠方式转让给张欣。在这之后,作为SOHO中国董事长的潘石屹已无SOHO中国股份,而张欣才是SOHO中国的实际拥有者。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