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产经 > 格力集团总裁“酒宴门”曝光被停职  > 正文

格力董事长朱江洪退休 周少强任党委书记总裁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8日 08:07  中国经济网微博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8日综合报道5月4日晚,格力电器发布了《八届二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此前担任珠海市国资委副主任的周少强将从5月开始担任珠海格力集团党委书记、总裁。同时,现任格力电器董事长兼创办人的朱江洪不在董事名单之列。

  据每日经济新闻报道,业内人士分析称格力电器将迎来“董氏班底”的到来,但有长期关注格力的行业观察家称,格力电器新任董事周少强将成为该公司构建未来的核心人物,甚至可能是董明珠钦点的接班人。

  格力电器市场部负责人何滔拒绝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只说最终结果在5月25日的董事会议之后就会公布。但据她透露,格力电器的员工们对周少强也并不了解,此前基本没有什么接触。珠海市国资委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周少强目前仍在国资委办公,需要等相关工作交接完毕后才赴任。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