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产经 > 聚焦电商价格战  > 正文

电商激战正酣 网友国美拍照后被警察带离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16日 16:12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8月16日讯

  8月15日,京东、苏宁易购和国美拉开惨烈的电商价格战。很多网友发微博围观,然而微博有风险,发布需谨慎,有网友因为想在国美电器拍照发微博,被派出所民警带走。

  据羊城晚报报道,15日下午,微博用户铥铥在腾讯微博发布微博称,河南濮阳某微博控看到京东、苏宁、国美价格大PK,于是就去濮阳国美电器看了一下,去后正打算拍照,就被国美店员报警,说是侵犯商业机密,被濮阳派出所带走。此条微博被转发和评论达1600余次。

  根据微博认证,这位叫铥铥的微博网友认证信息为腾讯微博同城超级管理员、郑州有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吴晓延。随后,事件当事人、认证信息为濮阳市悠悠科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始人的腾讯微博用户李洪各在15日下午5时53分发微博称,自己“中午去濮阳新华书店国美看看是不是网上说的那样便宜,顺手拍了2张照片,却被赵副店长要求在监视下删除,否则不让走,并命令几位员工盯着我,告知他们已经删除后仍要看个人相册确认,严重侵犯个人隐私,非法禁锢个人人身自由!报案后,赵副店长仍当着110同志的面要求删除。”

  李洪各对国美要求删除照片行为十分不满,并在微博上贴出国美员工围住门口,不让其走出卖场的图片。对此,李洪各在微博上表示,要求濮阳国美方面对他道歉,否则将维权到底。

  河南省濮阳市公安局建设派出所官方微博称,15日15时许接警后,赶到濮阳国美家电,将双方当事人带到派出所进一步了解情况。在进行劝解后双方当事人离开派出所。

 

> 相关专题:

最近访问股

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热门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