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股票查询、财经新闻、理财消费、各类实用工具……全球市场尽在您掌握之中!手机新浪网财经频道为您提供全新、全面、免费的实时资讯,助您在商场中把握先机,制敌致胜……
请输入手机号,免费接受网址,享受免费的网上资讯。
手机号   
新浪慎重提示:填入手机号后点击“确定”,手机可接收一条提示信息,点确定即可开始手机上网服务。(注:手机上网需支付给无线运营商GPRS流量费。由于手机型号及设置的差异,有些用户可能无法接收该信息。)
新浪财经
更多>>
    手机新浪网(sina.cn)财经频道包括几个特色栏目:证券市场、财经新闻、理财消费、财经评论以及商业资讯。您可以通过实时股市行情查询系统全面掌握股市最新最快的股市资讯。为了给广大用户的工作及生活带来方便,我们还提供了功能齐全的实用工具:个税计算器、人民币牌价、财经类电视节目时间表以及各大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基金公司、期货公司的客服电话查询。
更多>>

领跑全球财经资讯

我的股市实时掌控

实时关注我的个股

方便快捷查询个股

随时跟踪股票走势

热门股评淘金股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