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关三叠·唐双宁百幅作品捐赠展延展至27号

阳关三叠·唐双宁百幅作品捐赠展延展至27号
2018年09月25日 09:38 新浪财经综合

  应各方强烈要求,原定于本月24日结束的“阳关三叠·李可染画院——唐双宁百幅作品捐赠展”将延期至9月27日(本周四)。欢迎原展期内未能成行的朋友前来参观!

  开展以来,观众络绎不绝,高潮迭起。国家领导人、中央和国务院有关部委的领导同志,军队高级将领,来自文化艺术界、金融界和央企、新闻出版界、教育界及其他各界人士、国际友人等在内的数千名观众参观了画展。嘉宾多、高潮多、感言多,引起了广泛关注,好评如潮。很多观众都表示意犹未尽,不虚此行。近百家媒体报道了有关盛况。

  “阳关三叠”捐赠展主要展出了唐双宁先生所作的“T抽象”系列作品。“T抽象”是他在赵无极“中国抽象”基础上的一种新探索,可分为两类:一类是更接近于中国传统水墨的“T抽象·水墨大美”系列,展出的大部分是这类作品;另一类是介于中西方绘画之间的抽象作品,如展出的“T抽象·宇宙万象”系列。同期展出的还有双宁先生的狂草画和书法。

  各界朋友盛情难却,然受档期所限,只能延展三日,通知实属仓促。望大家互相转告,欢迎每一位朋友的光临!

  李可染画院地址:北京市大兴区西红门北兴路·星光公园1号(在一生态公园内,过一小桥往左拐即可)。

  荷兰梵高美术馆艺术总监、中荷交流事务负责人到访李可染画院并参观“阳关三叠”捐赠展

  文化艺术界、金融界和央企、新闻出版界、教育界及其他各界人士、国际友人等数千名观众参观了画展

  水墨大美

  宇宙万象

责任编辑:赵子牛

唐双宁 金融界 李可染 阳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09 天风证券 601162 1.79
  • 09-27 迈瑞医疗 300760 --
  • 09-27 蠡湖股份 300694 --
  • 09-13 顶固集创 300749 12.2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