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9月30日15:35 中国证券网

  黑猫股份:受益焦化供给侧改革的高弹性炭黑龙头

  盈利预测与估值:维持前期盈利预测,暂不考虑增发,我们预计公司2016~18年营业收入50.2、64.7、71.8亿元,EPS0.12、0.21、0.27元。维持目标价8.27~8.69元/股,维持“增持”评级。中泰证券

  雄韬股份:内生动力锂电+外延燃料电池

  投资建议:公司作为传统的蓄电池行业的领先者,传统UPS业务业绩增速稳定,储能类电池大跨步发展,锂电业务预计在明后年大幅释放,提前布局燃料电池,未来将成为公司业绩新的增长点。预计2016-2018年EPS分别为0.49、0.73、0.98元,对应PE分别为48.8、33.1、24.6倍,首次覆盖给予“买入一A”评级,6个月目标价为27元。华金证券

  光环新网:打造公司利润增长新引

  内生与外延进军云计算市场,全方位提升公司的盈利能力:云计算作为云、网和终端信息基础设施的核心引擎,有如第二次工业革命的电一样,会成为社会的公共基础设施服务。因此,公司也是加大了云计算业务的投入。牵手亚马逊AWS和UNITEDSTACK进入laaS细分市场和收购无双科技进入SaaS市场,将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投资建议:我们预测公司2016年至2018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54元、0.72元和1.39元。维持买入一A评级,6个月目标价48元。华金证券

  华联控股:转型势在必行

  盈利预测与投资建议。公司房地产业务2016-2018年为结算高峰期;目前持有1.15亿股神州长城A股流通股,可视需要灵活变现。预计公司2016-2018年基本每股收益分别为0.98元、1.44元和1.34元,以9月28日收盘价9.43元为基准,对应的动态市盈率分别为10倍、7倍和7倍。经测算,公司每股RNAV为7.06元。公司资产质优,存在转型预期,首次给予公司“买入”评级。西南证券

  天健集团:整合粤通公司资源

  深圳国改旗臶,受益城市升级,维持“买入”评级公司是深圳国企改革的旗臶,是深化改革、整合资源的重要平台,拥有攫取优质资源的能力,持续受益于城市升级带来的红利。预计16-17年EPS分别为0.39/0.45元,维持“买入”评级。国信证券

  恒顺醋业:聚焦调味品主业

  预测2016年营收可达14.46亿,2017/2018营收增速预测分别为11.3%、12.7%。考虑公司持续进行产品结构升级,2016年下半年经历部分产品提价,盈利能力会有所提升,故调高预测2016年归母净利润至1.54亿。2016/2017年EPS分别为0.25元、0.31元,目标价13.2元不变,维持增持评级。中信建投

责任编辑:梁焱博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牟其中还能东山再起吗

1940年出生的牟其中今年已经76岁了,按牟其中“十年之内就会重建一套商业体系”的构想,届时牟其中已是80几岁的老人了。这已经是人生的晚年了,一切不再是一个80几岁的老人说了算的时候了。届时,留给牟其中的恐怕只能是“壮志未酬”了。

土地垄断是房价上涨根本原因

面对当前房价快速上涨的局面,调控政策宜疏不宜堵。短期内,通过稳增长政策带动实体经济投资意愿,分流地产市场资金是上策。在土地的垄断供应制度不能改变的情况下,房价长期下降既不可能,也更不应该成为政策追求的目标。

分享经济的产生有四个先决条件

来自人类互助合作天性的分享,要满足一系列条件,才能从小圈子熟人范围内的临时替补性活动,发展成大规模改变生活、商业方式的“分享经济”。关键的一点是,有没有切实可靠的供给,让大规模分享真正变成现实。

经济成功前提就是政府因势利导

随着产业升级,技术创新,所用的各种基础设施也必须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安排也必须不断完善,而一个企业家没有能力来推动基础设施以及法律、金融制度的相应完善,这些必须由政府协调不同的企业家,或是政府自己来提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