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5日16:4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15日消息,周二早盘,两市开盘涨跌不一,创业板在虚拟现实、网络安全、国产软件等板块带领下迅速冲高,各题材股受到提振遍地开花,卫星导航、传媒、创投等板块纷纷上涨。但金融板块表现低迷,证券、银行股震荡下行。午后两市表现沉闷,沪指一度跌破3500点后回升,盘中体育概念、传媒等板块均有表现。

 

   小小马哥:空方已经快要破产了

  目前看,空方的努力已经快要结束了,下面就看多方如何恢复市场信心,打出一个新天地来。

   血狼:A股空中加油后再涨仍需补量

     明天盘面仍会先延续今天的格局,继续围绕3500进行震荡。最终再收出一根高位整理小K线可能性较大。

   A股男孩:材股接力大盘回暖

    综合考虑“政策利好+场外资金进场意愿创近5个月新高+技术指标修复接近尾声”等因素影响,我们维持A股跨年行情有望开启的预期。

   郭一鸣:大盘红包行情开启

   市场不利因素逐步退却,打新资金回笼在及,指数企稳后继续反弹仍是大势所趋,年前个股行情有望就此开启。

   何群荣:A股大趋势出现惊天转变

   就目前的股市而言,由于国内的基本面出现积极的变化,我们认为A股震荡上行的趋势依然会延续。在这一缓慢的上行趋势中,较长时间的震荡都是难免的。

   天檀:创业板继续坐稳头把交椅

   目前行情短期较为安全,沪指3550点附近的压力依然存在,要想再次起较大的行情,还需要一个酝酿的过程,创业板领涨力量的角色不会发生变化,积极型投资者可精选热门个股龙头进行操作,稳健型投资者持股即可。

     彬哥看盘:市场为何涨不动

    从市场的走势看,近期跷跷板的效应依然会延续下去,尤其是在打新资金没有解冻的情况下,当然不排除打新资金即便是解冻了也不会进入二级市场的情况,不管怎样,就目前的形势没有增量的资金,市场唯一能够选择的就是这样的震荡行情。

     珺沧海:大盘回归震荡 筑底或有反复

   如果市场真的重回震荡,那么这一代筑底或许还有反复。目前市场缺少利好激发,大资金缺少上攻欲望,超级势力态度不够坚决,股市如同战争,犹犹豫豫要不得。

    老怪:周三大盘有望轰出一根长阳

  今天大盘的十字阴星,可以看做是对昨天中阳后的加油。创业板则二连阳穿越了所有均线。量能上,大盘指数微微缩量,而创业板则是伴随着上涨的温和小放量。所以。我们可以把大盘的K线看成是十字炮架,随后再起长阳的概率很大。

    股海光头:沪指本周还有一根长阳

   从市场的惯性逻辑看,昨日资源类板块和券商板块一根阳线吞噬了四个阴线,这样的动能有望延续,将最终刺激大盘曳光弹向上发力。

 

   (阿筝)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