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03日17:1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四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低开后震荡上扬,盘中银行券商等金融股集体上攻,房地产板块发力,临近午盘沪指涨幅收窄。午后开盘,沪指一路震荡上 扬,一度逼近3600点关口。创业板今高开高走,最大涨幅3.7%。盘面上,题材股与权重股双双飙升,两市逾2000股飘红,98股涨停,仅1股跌停。

   天檀:二八转换只是一厢情愿

   A股市场的内在结构不是一两天能够改变的,二八转换只是部分投资者的一厢情愿,板块之间的总体定位是“权重股负责稳,小盘股负责牛,主板负责慢,创业板负责牛”,请投资者务必深刻认知。

   赢在龙头:A股有惊无险顺利小步反弹

   从反弹力度对比下跌力度的情况来讲,主观判断这波反弹是技术性反弹,攻击性不够。预计市场有可能不会形成强势突破,或许会形成震荡的走势。

   股市风云:主升行情有望持续到明年六月

    市场已经出现明显的系统性上涨信号,除了少数权重股被用于适当控制上涨节奏外,普涨带来遍地赚钱机会。

   趋势:周五大盘或是先扬后抑

   近期无论是大盘股还是题材股都有不同程度的上涨,所以想申购新股的资金大量入场接飞刀不太现实,如果主力实行派现再加上周末因数,明天大盘或是先扬后抑,将申购新股入场的资金套在高位。

   玉名:?风格切换难 强者恒强易

   玉名认为短期看新股申购暂告一段落,指数短期调整基本告一段落,随着打新资金的回笼,题材股行情又将开始启动。

   血狼看盘:周五大盘3600点强势震荡

   明天仍有进一步的延续,来对3600进行冲击。关注能否放量强势突破,只有这样才能进一步向上展开反弹。

     叶玄:龙头股值得精挑细选耐心等

   投资路上挖掘黄金:首要任务肯定是把握高送转龙头个股带来的机会,其次优质低估成长股,以及环保、农业、互联网等板块。

     拾金客:盘面暂时企稳适当参与热点

   从表面上看之前的恐慌气氛得到了明显的缓解,今天盘中的中小板块整体企稳,随后会有一波整体的小行情,投资者可以分批建仓,但还是尽量以短线为主。

    彬哥看盘:普涨之后将是分化格局

   对于接下来的市场来说,只要新股发行不停止,市场就不会出现持续性杀跌的格局,但是明天也就是周五市场必将迎来普涨后的分化格局。

    股海神童:长阳明天还要袭击创业板

   明天重要的做多动力是周二的打新资金开始回流市场,很明显,资金肯定不敢去追涨蓝筹股,而题材股刚刚经过暴跌企稳,相信资金肯定去选择创业板的题材股,所以创业板继续是长阳。

   (阿筝)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