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30日17:18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开盘震荡上扬,在银行股强势拉升下沪指翻红,10点左右冲高回落,临近午盘沪指大幅跳水,失守3400点关口。午后 开盘,沪指大幅下挫,一度跌逾3%,盘中在银行、券商强势拉升下,沪指探底回升跌幅收窄,盘面上,石墨烯概念领涨,航空军工股领跌,两市近150股涨停。

   常长亭:A股再逆袭 这股愤青力量来自何方

   手握重金的机构会利用IPO和注册制的看似利空的政策,会制造更多的短期麻烦。但依然击倒不了更多的股市高手们的做多热情。

   连心:提防大盘一口气再涨回来

   投资者要提防今天的长下影线短期内不会回补,大盘一口气再涨回来,甚至直接再创新高,在高位迎接打新资金解冻。

   股市风云:跨年度行情将步入最佳阶段

   市场的回调,完全是短线利空,尤其是券商板块的暂时回杀拖累。随着利空出尽,更多利好纷至沓来,12月行情更值得期待。

   拾金客:先把底部筑好在谈启动

   现在3400点附近筹码很松动,指数想在3400点附近形成新的平台还需要反复震荡。所以接下来投资者不能大意,继续观望一个交易日再说。

   金鼎:大盘V型反弹 适当减仓

   短期市场预计回落空间不大、存在一定的反抽要求;但是整体上目前指数处于abc的调整浪结构中,参与仓位不宜过高,预计3350-3420点一线较容易形成小b浪的反抽。

   股市枭雄:调整一步到位大胆做多

   今日的深V反弹也暗示调整一步到位,短线不用有什么忧虑,大胆做多,还是早盘观点,本周的任务就是:买。直到3600点关口。

     叶玄:坚定做多但千万不要追高

   投资者一定要踩对进场的步伐,这样也好把握住市场新一轮的爆发机会,同时也要防止追高追涨的危险动作。

     花荣:大盘反弹还有空间

   如果这周收复不了30日均线,需要注意风险。

    常长斌:别冲动 继续减仓

   虽然周一出现了探底反攻的走势,但由于市场成交量没有放大,热点相对散乱,午盘的反攻走势只能定性为破位急跌后的反抽,根据黄金分割理论,弱势反抽的目标位3450附近,稍强一点是3500点,再强一点是3538点。

    彬哥看盘:谁促使了市场大逆转

   除了券商和银行股的护盘之外,沪港通出现了增量资金的加速抄底应该是市场出现大逆转的一个最大的动力。

   (阿筝)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