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16:3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一早盘,沪指轻微高开后保持震荡,临近午盘走高,一度涨0.5%。盘中券商股异动,题材股活跃,盘面多热点。午后开盘,大盘风云突变,股指持续走低,尾盘一度跌破3600点,最低见3598.87点。创业板宽幅震荡,最高涨1.5%,最低跌1.5%。盘面上,券商股、交运股领跌。

   郎咸平:屡屡放宽QFII的真相

   我们不要认为,放宽QFII、RQFII会给股市带来有秩序的交易,那是不可能的

   疯牛说股:大盘跳水是上涨前的阴谋

   中长线投资者在现在这个时期可以选择回避已经大幅度收益的个股,建仓市场潜力的一些板块。

   玉名:打新效应循环规律显现

   从卖股打新的节奏来看,指数很快还是回归反弹的通道中,尤其是3500-3600点构筑的平台稳固,因此不必过分紧张

   拾金客:大盘需要权重板块支撑

   如果权重板块护盘守住3600点,短期仍有向上的趋势,所以周二重点关注权重板块的走势

   黄家茶社:今日大盘冲高回落是一次假摔

   操作上还应坚定持股做多的信心,不要被猛牛起动前的一震而甩下来

   董登新:IPO注册制的实质及五大利好

   这将是A股市场激动人心的最大利好!它将正式开启中国版“慢牛短熊”新时代序幕。为证监会[微博]点赞。

   叶檀:上市公司钱恶多无人愿做冤大头

   这只能说明,回购让利于投资者,对信用不彰、品牌溢价不明显的公司的上市公司没有好处,反正大家都短炒概念,干嘛要做冤大头。

   第六感觉:大盘冲高遇阻回落有几个意思?

   只要市场消化了新股申购这个不利因素后继续上行应该是大概率事件

   李臻:新股魔咒再度上演

   一般来说行情走了段时间后出现这种现象并不是好信号,下周5周线将上行到3560一线,破掉则需要转向防

   楚风:市场震荡只为蓄势再战

   由于认为近期市场更多应该以震荡盘整为主,因此在操作上必须坚持高抛低吸的波段操作策略。

   (江山)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