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27日13:32 新浪财经

  在上周四欧洲央行德拉基的讲话中,表现出了十足的鸽派言论,让欧元的空单疯狂到极点,在上周四的分析中也特别强调过这个盘面的走势,基本上在高位建立的空单。而在周五中国央行宣布双降之后,非美货币以及黄金出现小幅反弹后最终延续了周四的下跌行情。

  在周末市场都在猜测央行双降之后,中国股市是否开始新一轮的上涨,事实往往事与愿违,周一中国股市小幅低开,最终没能出现大涨行情,周二开盘延续下跌,早盘一度下跌3%,周末证监会对一些妖股开出大量罚单,这也算是对鱼龙混杂的股市来做个整顿,对于市场信心长远来开是好事,但是绝非能在短期内改变市场情绪和信心。

  本周四美联储将公布10月份的利率决议,年内最后一次利率决议在12月份,而本周是没有耶伦的新闻发布会,市场已经预期到本次不会有加息的可能。这点从最近的美国股市上来看或许更为明显,道指10月份的涨幅已经接近10%,一旦市场预期美联储要加息的话首先反应的是股市,在本次利率后11月份又将去寻找12月份利率出现的可能性,市场永远不能没有炒作的话题。

  在上周欧系货币出现大幅下跌后,不排除市场会在美联储利率之前出现大量空头获利平仓,国外的投行数据已有很多对冲基金在押注美联储不加息的筹码,从市场情绪和技术分析来看本周容易出现美元的空头行情,除非是周四出现意外的情况。

欧元欧元

  欧元兑美元:周一低点在1.1000附近,没能跌破上周五低点,1小时图目前处在28和55均线附近震荡,早盘受中国股市下跌出现小幅反弹,1小时图均线由上周的跌势已经趋向于盘式,能在周四利率之前出现金叉,有利多头行情的启动,欧洲盘能回踩1.1030附近的支撑可以建立多单,止损1.0990,站上1.1100加仓,目标1.1200附近

  英镑兑美元:周一出现小级别的找底行情,1小时图453均线支撑,1.5300关口没能破位,目前同样处在1小时图28和55均线之间震荡,欧洲盘可以在1.5330附近轻仓建立多单,止损1.5290,突破1.5375追多,上方压力位1.5400-1.5440

  黄金:日线图连续震荡下行,下方均线支撑位在1155附近,1161能破位会出现快速测试均线支撑位,上方压力位1168,在周四之前黄金在小区间内震荡的可能性很大,一旦突破区间后要敢于追多,日内操作关注好1161-1168的区间震荡走势。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