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柴油裂解价差2月21日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8:14  财讯网

  [世华财讯]亚洲柴油裂解价差2月21日上升0.32美元至每桶较迪拜原油升水16.47美元,航煤供给仍旧处在低点,而柴油需求不旺。

  综合媒体2月21日消息,亚洲近月航煤较柴油升水近年来首次转入正区域,因航煤供给仍旧处在低点,这推高了航煤价格,与此同时柴油需求不旺。

  路透数据显示,3月航煤较柴油升水周二上涨0.38美元至每桶0.15美元,创下12月22日以来最高。

  交易员表示,航煤产量下降的原因是炼厂检修等原因,而柴油需求低迷是因为统一价格上升,这支撑了航煤较柴油升水。

  一位在新加坡的交易员说:“柴油供给不多,但需求也不是很大。因此我猜测,当需求加快时市场将开始走坚。”

  “中国的柴油库存较高,因此我认为第二季进口的可能性不大。对越南来说,他们停止了进口,因为统一价格较高。”

  越南财政部在一份声明中称,该国已将柴油和煤油进口税从5%下调至3%。

  3月柴油裂解价差上涨0.32美元至每桶16.47美元。航煤裂解价差上升0.70美元至每桶16.62美元。

  2月柴油裂解价差较迪拜原油升水上涨0.39美元,报每桶19.18美元。航煤裂解价差小涨0.07美元至每桶18.77美元。

  (郑劼 编辑)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