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纽约警方否认已公布IMF前总裁卡恩DNA检测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20: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纽约警方24日否认了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前总裁斯特劳斯-卡恩据信性侵犯的酒店女服务员衣物上找到卡恩DNA的报道。纽约警方说,目前对于DNA的检测根本还“没有结果,也没得到信息”。

  据报道,早些时候部分媒体报道说,在32岁纽约索菲特酒店女服务员的衬衣领子上找到了卡恩的DNA样本,该女服务员据称在酒店内遭到卡恩性侵犯。

  纽约警方一名发言人24日则否认了上述报道,并指出,关于卡恩DNA的检测,目前并没有对外发布结果。

  检察长办公室也没有对相关报道置评,而不是表示“直到审判开始前,什么都不会有”。

  卡恩因涉嫌性侵酒店女服务员于5月14日遭纽约警方逮捕并拘留。其后,他在狱中宣布辞去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总裁一职。目前,卡恩在曼哈顿下城的公寓里接受软禁。

  事发后,卡恩坚持否认所有对他的指控。22日晚,在发给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员工作人员的告别电子邮件中,卡恩说:“我以最强烈的措辞否认我正在遭遇的指控,我相信,会有真相大白的一天,会证明我是清白的。”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