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黄金协会与工行共同签署黄金业务战略合作备忘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02日 11:26  中国黄金资讯网

  世界黄金协会与中国工商银行近日共同签署了黄金业务战略合作备忘录,旨在加强市场信息交流,通过新产品研发和联合营销,推动和促进中国市场对黄金的投资需求。

  据悉,双方将在培训、产品、市场研究等方面开展合作。世界黄金协会将与工行分享其在全球黄金市场信息、行情分析、研究报告等方面丰富的资源和能力。工行将利用其广大的网络和客户资源开展多层面的黄金投资及交易的服务。双方还将针对中国市场逐步探索并共同投资开发新的黄金投资产品,对中国黄金零售投资市场开展调研。此项合作旨在加快金融创新,推动中国黄金投资市场产品的多样性。世界黄金协会将与工行贵金属部共同组建"黄金业务战略小组",商议和规划合作战略,并建立"黄金业务工作小组",负责操作实施战略小组做出的决定和倡议。

  世界黄金协会首席执行官施安霂在北京举办的签约仪式上表示,"协会将在中国大力推动策略合作之举,旨在为中国黄金投资者提供稳定及持续的服务,最终实现财富保障。"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是黄金的主要生产和需求大国,是世界黄金协会最重要的战略市场之一;世界黄金协会此次与工行达成战略同盟、强强联手,将协助工行更有效地融入国内、外贵金属市场,同时给中国黄金市场注入新的活力,加快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关键字:黄金业务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