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浦东旅游优惠券瞄准自驾游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15:52  新闻晚报

  记者 王楠

  晚报讯 除了通过网上及电话预约登记,长三角地区广大自驾游爱好者还可就近前往永达各展厅,凭驾驶证免费领取 “浦东旅游优惠册”。为吸引更多有消费能力的群体前来游览,近日,浦东新区经委携手上海永达公司50多家汽车4S专卖店推出免费发放活动,第一批2万册自5月12日起正式发送。

  “采用随机发送形式,虽然接受人群多,但大量消费券可能流入并不需要的人手中造成闲置,起不到真正拉动消费的作用。”浦东经委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区旅游优惠券采取以定向发送为主、预约发送为辅的形式,即通过各区县旅游中心向大型社区定向发送以及即将开始的通过银行向银行信用卡客户发送,同时又通过网上及电话进行部分预约登记发送。向长三角地区自驾游客户免费发放,则是为了拉动新的消费增量。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