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Demler:全球2010年方能走出金融危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3日 14:57  新浪财经

Demler:全球2010年方能走出金融危机
MF集团执行副总裁Freder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8中国(深圳)国际期货大会于2008年12月3日在中国深圳举办。新浪财经作为独家网络合作伙伴,对会议进行全程直播。MF集团执行副总裁Frederick R.Demler在大会上发表演讲,他表示,全球2010年方能走出金融危机。

  Frederick R.Demler通过对金属价格的分析预测,2009年经济情况将更加的恶化,“可能一直到2010年才能逐渐喘一口气,开始往上爬,但是我相信2010年也需要很辛苦的挣扎,才能真正走出这场困境。”

  Demler说,经济危机将使金属期货消费放缓、库存量增加。他以伦敦金融交易所库存量增长情况为例,最近几个月铜库存量已经呈现比较显著的上升趋势。锌、镍、铝的库存量均呈现上涨态势,Demler说,“这个和经济箫条是完全一致的,因为经济的箫条,因此消费量就放缓了,所以库存量就上升了。”

  Demler分析称,铝价锌价现在都还是没有实现长期均衡价,只是在长期均衡价附近波动。镍的价格也是一样的,现在都还不是它的长期均衡价,他预计,随着基金抽出资金,金属价格就被迫下降,但是下降的坡度会逐渐倾向缓和和稳定下来,他说,“到了2010年的时候,基本上我们就已经度过了这场危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