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向所属单位发出捐助倡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6日 14:02 新浪财经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向所属单位发出捐助倡议

  为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早日渡过难关,近日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向所属各有关单位发出了倡议:积极行动起来,各尽所能,通过各种渠道、各种方式,积极向灾区捐助,献上我们的一份爱心,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同时公布了通过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向民政部中国社工协会实现捐助的方式及捐助电话。

  连日来,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各个有关单位积极行动起来,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伸出援助之手和灾区人民同舟共济。截止5月22日已向灾区捐款共计9654200元。理事会也将捐赠单位及相关事迹进行了汇总,同时,推荐并通过第一视频专题栏目实施直播,并组织其它媒体给予充分报道。

  随着抗震救灾工作的深入发展,理事会将继续组织各有关单位努力做好援助工作。

  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张力军指出:“灾情就是命令,我们理事会的理事单位都是平时就积极支持中国APEC发展的各行业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这次都立即行动起来捐款捐物,为灾区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可谓高风亮节。”

  这些积极参加抗震救灾的理事单位是:

  1、温德拉公司:4207250元,捐款途径:天津光彩事业促进会、陕西光彩事业促进会、天津静海县大邱庄镇;

  2、精功集团:1192711.13元,捐款途径:绍兴县华舍街道办事处爱心帐户;

  3、锡华集团:512000元,捐款途径: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

  4、北京城市学院:1670000,捐款途径:团中央青少年发展基金

  5、广州华南路桥实业:1000000元。

  6、第一视频集团100万,捐款途径:中国红十字总会。

  以上共计捐款数额:9654200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