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压岁钱理财新方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2:07 中华工商时报

  作为最贴近百姓的投资方式,定投开放式基金长期下来的收益相对稳定。家长们可以专门代为子女在工行开立账户,将孩子每年的压岁钱存入此账户,按月平均分配投资额,定投一只股票型基金。等子女成年后,再把这个账户交给他们自己打理。在投资的过程中,不仅可以帮助子女从小树立理财意识,学习财务知识,还可以通过长期的投资获得比较丰厚的收益,让子女体验投资的乐趣。工行理财专家表示,为子女进行定投可选择一只成长性比较好的基金,让压岁钱与孩子一起成长。

  据了解,中国工商银行在新春伊始推出了“2008倾心回馈”基金定投项目,在原有的47只基金产品的基础上新增53只产品,总规模超过百只。并且2008年全年,凡参与工行基金定投的新老客户均可享受8折费率优惠。

  日前,工行网上银行新增了基金定投的定时不定额功能,投资者可以自主选择投资时点、定投基准金额、比较基准,根据比较基准的变动实现定投金额的变化,进一步增强了基金定投投资的自主性,将投资者的闲置资金在第一时间用于投资,确保客户收益的最大化。(25J7)

记者:   【记者张立栋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