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捧得基金公司综合实力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5日 02:07 中华工商时报

  近日,21世纪中国赢基金奖2007年度获奖名单出炉,南方基金管理公司荣获“2007年中国基金公司综合实力大奖”,旗下的南方避险增值基金也同时荣获“保证型开放式基金三年持续表现奖”。

  南方基金被誉为中国基金业常青树,其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与业务开拓能力堪称行业的典范。自1998年成立以来,南方基金见证了中国基金业10年的发展,依托南方基金强大的研究平台以及较强的投资组合管理能力,南方的投资团队10年来为持有人创造了丰厚的投资回报。

  据了解,南方避险增值基金为国内首只保本基金,截至2007年底,该基金累计净值达到3.2313元,自设立以来的回报率达286.8%。(25J9)

记者:   【记者李涛北京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