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鸿基地产:郭炳湘休假后将复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21日 02:44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杨勣

  新鸿基地产(0016.HK)日前再度发表声明,重申主席兼行政总裁郭炳湘是以个人理由暂时休假,认为媒体日前就郭炳湘休假一事的报道中,不少与事实不符,希望各界不要就此再作揣测。

  声明还强调,公司拥有完善管理,因此现有的业务策略、运作及高层人事安排均维持不变,并继续以稳健务实方针经营及为股东争取最佳利益。

  声明指出,郭炳湘已发表个人声明,解释休假原因是在内地及海外进行旅游考察,他将在完成旅游考察后,重返公司履行职务。在郭炳湘休假期间,公司行政总裁职务由副主席兼董事总经理郭炳江及郭炳联分担。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