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运通旅行支票或成境外游支付新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8日 03:05 中华工商时报

  对于广大旅行者来讲,最重要的就是如何在享受愉悦假期的同时更加安全方便地支付吃住用行及购物花销。出国旅行前,旅行者大多准备了一定数额的外币现金和信用卡,可是如果遇到钱包遗失的情形,恐怕还是会措手不及。面对可能出现的窘境,美国运通推介一种相对于现金而言更安全、使用方便的支付工具———旅行支票。春节期间选择购买旅行支票出行,不仅可以得到安全的保障,还可以参与美国运通专门推出的“尽兴之旅有奖活动”,得到比购买外币现金更多的幸运体验。据悉,在2008年1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凡购买美国运通旅行支票任意金额,即可参加抽奖活动并有机会获赠厚礼。

  为大家所熟知的是,旅行支票具有现金无法比拟的独特的优势,其中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安全性。因为消费者在购买旅行支票时已经在银行柜台作了初签,使用时需要复签验证,这就避免了因为遗失而被别人盗用的风险。一旦遗失,通常可以在很短时间内在当地免费获得补发。美国运通旅行支票服务中心全天24小时受理旅行支票遗失或失窃的挂失,消费者通常可在24小时内于当地获得补发,也可以申请在即将前往的下一站补发,不需任何手续费。

  绝大多数使用美国运通旅行支票,使美国运通成为全球最大的旅行支票发行公司。美国运通旅行支票可在全球超过84000多家银行、外币兑换处、特约旅行社以及2200多家旅游服务处兑换当地货币且无需手续费。美国运通旅行支票在国内各大银行均有销售,购买手续也和购买外币现钞一样简单,只需携带身份证件、护照及有效签证至各大银行即可直接购买。(18J3)

记者:   ■本报记者陈雪根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