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部分资金在进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 12:59 南方都市报

  广州万隆·成长投资顾问群

  -资金流向

  资金成交前五名依次是:地产、中小板、券商、有色金属、化工。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西药(+5.4亿)、准金融(+4.2亿)、农机重卡(+2.1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化工、有色金属、地产。

  短期热点板块:西药、中小板。

  银行:止跌回升,资金净流入约1.9亿,由于前期有增量资金进入,后市仍有反弹机会,可以持股或逢低买入。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

  房地产:止跌回升,资金净流入约0.9亿。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银基发展

  西药:有部分资金进入,资金净流入约5.4亿,这在近期的整理行情中数量算是较大的,有短线机会。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鲁抗医药中西药业华北制药复星医药、*ST四环、浙江医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