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降息效应再现 助推沪金持续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31日 17:35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降息效应再现助推沪金持续上扬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隔夜外盘在美联储利率会议结果公布之前,市场观望氛围浓厚。美国时段开盘后受美公布数据影响金价最低触及915.60美圆/盎司。凌晨美联储如期降息50基点,至3%,已降至2005年6月来最低;推动金价上扬,再创历史新高。

  

  美圆起初也维持小幅整理,静待晚间众多数据指引。强劲就业数据先推动美圆反弹,后GDP数据又导致美圆回吐涨幅。美联储宣布再度降息决议,并在会后声明中称金融市场仍然存在相当大的压力,导致美圆急剧下挫。

  

  原油市场也受美联储再次降息预期影响延续反弹走势,最高触及92.45美圆/桶。

  

  降息大门依然敞开,国际现货金再度刷出新的历史记录。短期美圆仍将承受一定压力,后市对黄金上扬依然有利。

  

  今晚应关注数据为:美消费支出物价指数,初请失业金人数。

  

  预计今日沪金将高开高走,短期上涨趋势依旧,建议短线投资者逢低建仓为主,同时也需谨防高位获利回吐。中长线多单持有者大可继续持有,让赢利大步奔跑。

  

  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大连营业部:崔灿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