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菱管线释子公司亏损一事曾在06年年报中披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 14:52 全景网

  投资者:为什么华菱管线(000932)明知子公司巨亏不早公告?拖到现在公告把我们股民都套住了。

  请公司答复,谢谢。

  湖南华菱管线股份有限公司答复:

  子公司华菱光远由于原料铜价格上涨导致亏损一事公司早在2006年年报中就曾披露,2006年华菱光远的净利润为-44,498,108.61元。2007年该子公司继续亏损,1-3季度累计亏损额达4,922万元,预全年经营亏损6,817万元,为保护投资者利益,公司决定让华菱光远停产整顿。

  为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于1月8日发布提示性公告,说明华菱光远停产一事对公司造成的影响。公司是本着对投资者负责的态度按实披露,而非有意拖延不报,请投资者理解并对公司的经营保持信心。

  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湖南华菱管线股份有限公司

  2008-01-10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