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T东方A称控股股东减持部分股份是出于自身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 08:50 全景网

  钟生:我是*ST东方A(000725)的投资者,在三季度报告中,公司销量有大幅度增长,自2007年5月以来tft行业整体出现回暖,2007年10月29日公布的2007年年度业绩预告,净利润在7.5亿至9亿人民币。请问贵公司:

  业绩预增是销量和TFT-LCD面板市场价格回升主营收入增长,还是出售冠捷科技的收入?为何在公司好转时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是否对今后公司没有信心?

  敬请回复是盼!谢谢!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答复: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提问。

  京东方于2007年10月29日公告的2007年度业绩预告是综合考虑了TFT-LCD面板价格回升、成本降低和其他对利润有影响的因素而做出的。

  对于控股股东减持公司股份,京东方只是在接到控股股东通知后按规定履行披露义务。控股股东北京京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自始至终对京东方和京东方所从事的TFT-LCD行业充满信心。由于其没有固定收入来源,京东方由于前两年亏损而暂不能进行分红,北京京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减持部分股份只是出于自身运营和社保对资金的需求。根据京东方12月25日的公告,北京京东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仍为本公司控股股东。

  致

  礼!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秘书室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