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一视频联播网走入发展快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7日 14:54 新浪财经

  2007年岁末,中国视频广告市场出现跨越式发展。特别网站联盟和视频广告的有机结合所开创的视频联播网作为一种新的营销模式得到众多中小站点及品牌广告主的青睐。在该领域内,成立仅一年的第一视频联播网作为市场领军者,无论是在广告传播广度还是深度方面都走在市场前列,所开创的定向投放和个性管理优势在有效降低广告营销费用的同时并提升了广告传播效果。

  广度传播:加盟网站多且目标受众广

  近2万家严格审查的优质网站加盟为第一视频联播网提供了广大的用户群,而且每天PV达到5000万,可有效覆盖中国多数的视频用户。庞大的用户资源是精准营销的基础。借助iResearch专业的用户分析工具和监测方法,在用户进行细分的基础上提供给广告主适合的网站组合并可根据特定需求进行个性组合。以中国131万家合法登记网站为基础,第一视频联播网的网站数量正处在快速上升的态势。随着视频广告市场的增长和企业服务能力的提升,该媒体有望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视频联盟网之一。

  深度传播:浏览频率高且接触时间长

  在提升用户覆盖量的基础上,第一视频联播网正在通过创新广告形式和提供优质内容逐步增加用户在该媒体上对广告的接触频率和接触时间。根据2007年12月iResearch对第一视频联播网超过5187名用户的跟踪调查显示,该媒体中40%的用户每天至少浏览一次视频广告,平均每月有近2/3的时间接触视频广告。此调查还显示,29%的用户每周在网络视频上的接触时间至少有5小时,平均每月有14个小时浏览视频。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