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小肥羊餐饮打假备战赴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1:31 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谢少萍)继去年8月引入2500万美元风投资金后,内蒙古小肥羊餐饮连锁有限公司(下称小肥羊)今年又重新开放加盟业务,并加快打假进程。

  据接近小肥羊的人士称,此举意在梳理庞大的分店资源,并提升品牌形象,为明年赴港上市做准备。小肥羊新闻发言人李丽婵昨日在广州召开的品牌维权座谈会上告诉记者,上市是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目标,目前工作正在按部就班地进行,但她对上市的进展不作任何评述。

  目前小肥羊直营店年销售额已经超过10亿元,而在该公司350多家门店中,仅三分之一为直营店。

商标侵权一直是困扰该公司发展的重要问题。李丽婵说,至今年初,小肥羊在全国已经整治了200多家假冒小肥羊店面。“目前在广州还有六家涉嫌商标侵权的火锅店,在打假结束后才会加快开店速度。”未来三年内小肥羊将在广州新开六家门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