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冀东水泥释增发进展情况 申报材料已报证监会审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22 全景网

  投资者:冀东水泥(000401)股东大会早就同意定向增发了,可到现在还没有这方面的消息,何时能定向增发?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回复:

  股民呼叫中心:

  本公司于2007年6月6日召开了200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于2007年8月8日,将申报材料正式报中国证监会审核。

  2007年8月13日,国家环境保护总局办公厅下发了环办[2007]105号《关于进一步规范重污染行业生产经营公司申请上市或再融资环境保护核查工作的通知》。《通知》规定,从事火力发电、钢铁、水泥、电解铝行业的公司和跨省从事环发[2003]101号文件所列其他重污染行业生产经营公司的环保核查工作,由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统一组织开展,并向中国证监会出具核查意见。国家环境保护总局于2007年9月27日公布了《首次申请上市或再融资的上市公司环境保护核查工作指南》。

  根据上述规定,公司聘请了国家环境保护总局环境发展中心对我公司分布在五省一市的分、子公司进行现场环境保护核查。环保核查材料于2007年11月12日正式上报国家环保总局,目前正在审理中。国家环保局审核通过后,将核查意见报中国证监会,中国证监会才能安排发行审核相关工作。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7年11月22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