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智光电气称生产经营销售目前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50 全景网

  wuyi0583: 我是智光电气(002169)的投资者。上市当天40元重仓买入公司股票,现已被深套。经过细查公司上市招股说明书,我非常看好贵公司的前景,将中长期投资公司股票。公司上市以来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想咨询下贵公司以下几个问题:

  1、公司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如何?

  2、公司募集资金技术改造的三个项目进展如何?如果技改项目一切进展顺利,会否对2007年业绩有所提高?

  3、经细读公司上市招股说明书,发现一个有趣现象。公司业绩主要体现在第三、第四两个季度,现有媒体报导,因公司销售量大幅增长,逼迫主要竞争对手思源电气公司大幅降价,以提高销售。公司第四季度业绩有望环比增长,公司对此有何看法?

  4、公司目前主要经营销售地点为南方,作为地方上市公司的形象,请问公司上市后计划如何做大做强,走向全国?公司的战略或者定位是如何的?

  谢谢!祝贺公司在管理层大力领导下,业绩更上一层楼!

  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回复:

  1、公司的生产经营销售目前保持良好的发展趋势。

  2、公司募集资金主要是在技术改造三个项目,目前进展均按照计划在推进,对2007年的业绩不会有太多的提升,因为目前还是延续以前的生产经营方式。

  3、公司消弧产品有一定的周期性,业绩主要体现在下半年,这是整个行业的规律,但是公司有另外两类产品没有这样的周期性,随着这两类产品主营业务的收入比例提升,经营季节性的影响将逐步降低。公司在消弧类产品的销售上,思源电气是主要的一个竞争对手,因为现在全国逐步采取省一级招标的模式,省级招标逐步打破了区域性的垄断,就价格而言是市场竞争选择的一个结果。关于公司第四季度业绩有望环比增长,这个问题在第三季度业绩报告中已有披露,预计全年有30%-60%的增长。

  4、公司现在的销售区域是全国性的,并不是仅限于南方地区,而且涉及到各行各业。公司上市后计划把募集资金运用好,扩大规模,提升品牌。

  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秘曹承锋

  2007年11月20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