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10月上海房地产投资比去年同期下降3.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09 财华社

  财华社深圳新闻中心

  中国上海市统计局发布的数据显示,前10月,上海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1084.27亿元(人民币,下同),比去年同期下降3.3%,延续了今年7月以来的下降趋势。

  1-7月,上海房地产开发投资首次出现下降态势,前7月一共完成投资715.77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1.5%;与此同时,房地产投资占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也连续三个月同比下降,前8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占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由去年同期的35.1%下降至30.6%。

  数据还显示,随著各项

宏观调控措施陆续落实到位和受工业用地一律施行公开招拍挂政策的影响,一季度以来,本市新开工项目投资和个数均呈现下降态势。1-10月,本市新开工项目数2185个,比去年同期减少623个;完成投资507.05亿元,下降0.9%。

  此前,上海市统计局在前三季度报告中表示,新开工面积的下降是造成

房地产开发投资下降的直接原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