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星股份增发相关情况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3日 09:08 全景网

福星股份增发相关情况如何

  金牛: 我是福星股份(000926)的投资者,公司在季报中披露:2007年6月,公司控股子公司之下属公司湖北星程投资有限公司(由福星惠誉房地产有限公司与湖北长河置业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收购了武汉团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团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的可用于房地产开发的土地约233亩,截止报告期末,上述土地的挂牌前期相关手续已完成,预计2007年10月底以前正式挂牌交易。请问贵公司:

  该事项有何进展?是否挂牌交易了?公司增发的价格预计不低于15.66元对吗?

  增发中的项目前景不错,最快的项目何时完工?何时确认收入?

  公司尽快回复,谢谢!

  湖北福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答复:

  非常感谢这位投资者对本公司的长期关注与支持。现将所提问题答复如下:

  武汉团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制的可用于

房地产开发的土地230多亩土地的挂牌前期相关手续已完成,目前正在由土地交易中心进行土地权属调查,预计本周内发布挂牌信息并挂牌,挂牌首日起二十个交易日后摘牌。

  关于增发价格的问题,按规定现在是市价增发,即增发价不低于刊登招股意向书前20个交易日的均价或前一交易的均价。本公司增发拟募集资金28亿,发行数量不超过1.8亿股。

  本次增发募集资金拟投向“水岸星城三、四期”、“孝感福星城”及汉阳和恩施项目,其中“水岸星城三、四期”和“孝感福星城”已在建设之中,“水岸星城”预计2009年上半年完工,“孝感福星城”预计2009年12月完工。汉阳和恩施项目尚在规划之中。

  如果您对上市公司有何疑问,请您告诉新浪财经,我们将帮助您寻找真相。

匿名发表 会员代号: 密码:
正文:
120个汉字以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