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张力军出席2007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 16:41 第一时间

张力军出席2007亚太经合组织(APEC)峰会

  近日,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第一视频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出席了为期3天的2007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会议9月5日在澳大利亚悉尼闭幕。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是亚太经合组织的常设机构,其主要任务是对亚太经合组织贸易投资自由化、经济技术合作以及创造有利的工商环境提出设想和建议,并向领导人和部长级会议提交咨询报告。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在每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同各成员领导人举行一次对话...

  近日,中国APEC发展理事会理事长,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副会长张力军出席了为期3天的2007年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会议9月5日在

澳大利亚悉尼闭幕。这次会议的主题是“加强大家庭建设,共创可持续未来”,会议呼吁各成员领导人齐心协力,打破世界贸易组织多哈回合谈判的僵局,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

  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是亚太经合组织的常设机构,其主要任务是对亚太经合组织贸易投资自由化、经济技术合作以及创造有利的工商环境提出设想和建议,并向领导人和部长级会议提交咨询报告。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在每年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期间,同各成员领导人举行一次对话会。张力军是中国政府任命的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国代表。

  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在向亚太经合组织(APEC)领导人非正式会议提交的一封公开信中说,希望所有成员能够制定出应对

能源安全的清晰政策,通过开发提高能源利用效率的技术来应对气候变化的挑战。

  2007年9月8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悉尼出席领导人同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对话会。在对话会上,胡锦涛同其他领导人分组同亚太经合组织工商咨询理事会代表进行对话,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APEC工商咨询理事会中国代表张力军参加了对话会。

  

border=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