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雷曼吁买华润置地(1109-HK)指估值吸引,目标价19.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7:21 财华网

[财华社新闻]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雷曼发表报告,将华润置地的投资评级,由「同步大市」升至「跑赢大市」,目标价由17.7元升至19.4元,以反映估值吸引及料续获母公司的支持。
该行指出,华润置地现价较其每股资产净值(NAV)折让6%,相对於中海外(0688-HK)及富力地产(2777-HK)分别80%及58%的溢价,估值具吸引力;公司亦持续得到母公司--华润集团的支持,以及其於上海及内地二线城市增加土地储备增长较快。
该行又指,华润集团现时仍有580万平方米土地,可能注入其地产旗舰即华润置地中,假设该些土地以较市值10%折让注入,后者亦能取得25%发展利润的话,估计可提升华润置地每股NAV约2.62元。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