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一轮公司并购消息刺激道指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9日 15:19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18日电 新一轮公司并购消息刺激纽约股市主要股指18日全面攀升,其中道琼斯指数今年以来第24次创下历史最高收盘纪录。

  18日证实的并购消息中,包括通用电气和微软等跨国巨头的企业收购活动。分析人士认为,这表明前段时期影响全球股市的巨额流动资本仍处于活跃状态,而企业并购的增多可能预示着公司收益方面有出人意料的利好消息。

  此外,最新公布的5月份美国消费者情绪指数超过分析人士预期,也使投资者对油价上涨可能削弱美国国内消费支出的担心有所减轻。

  当天,道琼斯30种工业

股票平均价格指数升79.81点,至13556.53点。标准普尔500指数升10.00点,至1522.75点,接近2000年3月创下的1527.46点历史纪录。以技术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升19.07点,至2558.45点。

  纽约股票交易所当天上升股与下跌股之比为5比3,交易量达16.5亿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