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道琼斯指数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 12:40 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5月9日电(记者 陈刚) 由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宣布维持现行利率不变,9日纽约股市再度走高,道琼斯30种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今年以来第21次创出历史新高。

  美联储9日决定将联邦基金利率即商业银行间隔夜拆借利率保持在现有的5.25%不变。美联储当天发表的例会声明说,尽管第一季度经济增长减速,住房市场仍在进行调整,但未来几个季度经济可能继续温和增长。

  当天,市场有传言说澳大利亚采矿企业必和必拓公司有意收购力拓矿业。同时,美国能源部发表的油品库存报告显示,上周美国汽油库存过去三个月来首次增加。上述利好消息也对股市形成了一定的支持。

  9日纽约股市收盘时,道琼斯指数比前一交易日上涨53.80点,收于13362.87点,涨幅为0.40%。标准普尔500种

股票指数上涨4.86点,收于1512.58点,涨幅为0.32%。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4.59点,收于2576.34点,涨幅为0.18%。

  同日,欧洲股市主要股指涨跌互见。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下跌0.01%,收于6549.6点。法兰克福DAX30指数上涨0.45%,收于7475.99点。巴黎CAC40指数上涨0.29%,收于6051.63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