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如何把握二季度的投资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0:41 生活新报

  国家统计局发布的信息显示以及部分上市公司的一季度业绩预告,钢铁、有色金属行业无疑成为今年一季报业绩增长最快的行业之一。而随着深沪股市市盈率的大幅上升至40倍左右,钢铁、有色金属行业公司的市盈率仅为20倍左右,成为目前市场上市盈率最低的板块。

  近期有色金属价格的上扬对有色金属板块的业绩都多大的提升?钢铁行业的出口退税政策从4月15日开始实施对钢铁板块有多大的影响?如何把握第二季度钢铁、有色行业的投资机会?

  国信

证券经济研究所北京研究部总经理、首席行业分析师郑东先生将就以上这些话题谈谈他的看法,敬请关注。

  具体日期:2007年4月20日(周五)下午3:30-5:00

  地点:国信证券昆明营业部(安康路9号昆房置换大厦三楼)

  垂询电话:0871-4107368。(欢迎参加,本次活动免费)

本报记者 杨力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