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工行再添300家贵宾理财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10:40 生活新报

  昨日,工行在全行范围全新推出300家理财金账户贵宾理财中心,这些中心设有专门的理财金账户客户服务区域,与其他服务区域完全隔离,保护客户隐私,由专业的理财团队为理财金账户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策划和理财咨询服务。

  这些理财中心按照全行统一标准建设,并配备了高素质的个人客户经理,理财金账户客户在全国各地的贵宾理财中心都将享受到标准化的服务。目前,昆明地区有6家,2007年全行范围内这种理财中心将达到1000家,云南省将达到20家。

  在工行个人金融资产达到20万以上的客户即可成为

理财金账户客户,理财金账户客户享有工商银行提供的营业网点和电子渠道的专属服务通道;享有理财专家和客户经理组成的专家理财团队提供的理财策划和理财咨询服务;以及异地存款免费、异地取款优惠50%、免费办理挂失等一系列的费用减免;工行还专为理财金账户客户推出多款
理财产品
和理财套餐,4月24日将推出理财金账户专属理财产品套餐,组合各类债券、信托和
资本市场
产品。

本报记者 苏雪瑞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