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阳光理财C计划,使您资产最优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3日 11:24 生活新报

  中国经济在过去的二十年中高速增长,GDP年平均增速超过8%,成为世界经济发展史中的一个奇迹。在经历了二十年的高速发展之后,中国经济的发展动力依然强劲。近期股市连续走高,沪市大盘接近3500点大关,作为理性的投资者,在追求收益最大化的同时,更讲究风险的防范与控制,“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足以说明了资产配置的重要性,中国光大银行本着诚信的原则、专业的态度、理性的投资观念,在这一关键时期推出了稳健、安全的阳光理财C计划人民币理财产品,从而成为配置您资产最有力的理财工具,优化您的资产结构,进而抵抗资本市场可能发生的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非系统风险。

  具有关数据统计分析,现我国物价水平已突破3%,选择阳光

理财C计划,可以有效地抵抗通货膨胀给您带来的资产缩水,同时与定期存款比较,又有相对较高的投资收益。

  阳光理财C计划是光大银行推出的全新信用联结产品,信用联结

理财产品是银行通过与著名大型国有企业的信用相挂钩的结构性理财产品,该产品具有交易方式新颖、安全稳健、投资期限短等特点,是我行发售最为成熟的一款稳定收益
人民币理财
产品。

  该产品将于4月16日面向社会推出,年收益率为3.5%,起存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以1万元的整数倍递增。结合市场发展,根据市场需求,我行将继C计划后,推出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在本金保障的前提下,获取更大的收益。

  光大银行一直以“精品银行、精心理财”为目标,“以客户为中心”为经营理念,实现了客户与银行的双赢局面。今后,光大银行将根据客户的需求和市场情况定期、滚动的推出各类阳光理财产品,不断增强光大银行在理财产品方面的先发优势,将"阳光理财"这一品牌继续做大做强。

本报记者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