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季度财报开始 纽约华尔街股市周二小幅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08: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纽约四月十日电(邓悦) 随投资人为第一季度财报季节的到来作最后准备,纽约华尔街股市周二小幅上涨。当日美国铝业公司在收盘后首先提交业绩报告,财报季正式启动。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当日继续小幅上扬,其自上月底以来已经连涨八天,连涨势头也是自二OO 三年以来的首次。

  美国铝业公司公布的第一季度盈利报告明显好过预期,令投资人满意。华尔街目前密切注视着各成分股陆续出炉的财报数据,其不仅将对第一季度的股市表现作出衡量,同时也将为整体经济的健康走向定下风标。市场普遍预期股市盈利在第一季度应该呈一位数字的增长。

  由于还在静候大量财报的出炉,投资人回顾了

美联储官员之前的讲话,以期待更好解读央行对于通货膨胀和利率问题的立场。不过上周五好过预期的就业报告使得一些投资人希望央行尽快减息的希望再次落空。

  当日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71 点,或0.04% ,收盘于12,573.85 点。

  标普五 00 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继续上涨。标普五 00 指数收于 1,448.39 点,上涨 3.78 点,或 0.26% 。纳斯达克指数收于 2,477.61 点,上涨 8.43 点, 或0.34% 。(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