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大银行固贷余额突破1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 10:54 生活新报

  近日,记者从光大银行了解到,目前该行固定利率房贷业务已签出3000多单,贷款余额突破10亿元,市场份额继续处于领先地位。

  2006年1月初,光大银行率先在国内推出固定利率住房贷款,此后,根据央行基准利率走势及市场形势变化,光大银行及时对固定利率房贷业务进行创新和优化,目前该行是国内首家可实现固定利率与浮动利率互相转换的银行;是国内唯一一家办理固定利率商用房贷款银行,基准利率和优惠利率都极具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为保持固定利率房贷业务的领先优势,光大银行下一步还将推出期限组合/金额组合固定利率贷款产品。期限组合固定利率贷款产品可以满足客户在不同期限档次执行不同固定利率的要求,在固定利率期满后,客户可以根据当时的利率水平和走向,重新选择利率确定方式:既可选继续固定利率贷款,也可选择浮动利率贷款。通过期限组合,客户可以将固定利率贷款期限延长至20年。金额组合固定利率贷款产品可以满足客户灵活规避贷款利率风险的需求,即在贷款期限内,一部分贷款本金执行固定利率,其余贷款本金执行浮动利率。

简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