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获选最受青睐新闻网站 凸显高端品牌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3日 21:19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3月3日(周六)晚,由《证券市场周刊》举办的“2007资本圈生活方式颁奖典礼”在北京落幕。在该杂志针对上市公司、银行、券商、基金等资本圈高端人士及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主进行的年度调查中,新浪网荣获“最受青睐的新闻网”奖项,凸显其在高端受众中的品牌优势。

  本次活动是2007中国宏观经济预测春季年会的组成部分。会议公布了《证券市场周刊》2007年度“资本圈生活方式调查”的结果。主办方称,调查主要针对上市公司、银行、券商、基金等资本圈高端人士及民营企业500强企业主,从一个侧面显示了奢侈品在中国的消费潜力。

  除新浪获选“最受青睐的新闻网”外,

宝马、IBM、香格里拉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分别获选“最受青睐的汽车品牌”、“最受青睐的电脑品牌”、“最受青睐的酒店”等奖项。

  业界认为,本次获奖凸显了新浪在高端受众继续保持强大的品牌优势。在中国互联网协会最新发布的《2007中国互联网调查报告》中,新浪继续在门户网站竞争中保持领先。

  2006年第四季度财报显示,新浪网络广告营收同比大幅增长43%。良好的业绩表现推动新浪股价在近期内创下两年新高,德意志银行更是将新浪列为其2007年中国投资战略的首选

股票之一。

  这家国际知名投行的分析师认为,2008年奥运会将给互联网广告业务带来强大的推动,新浪将成为最大的受益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