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封转开”基金下周一申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1日 10:52 生活新报

  “金牛封闭式基金”久富“封转开”方案日前已获证监会批准,即将转型为长城久富核心成长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LOF)。新“久富”将于3月5日进入申购期。

  基金久富截至2007年1月12日,该基金份额净值为2.5125元,是第四只转型为开放式基金的封闭式基金,总份额为5亿份。2006年度基金久富总回报率为127.5%,在全部封闭式基金中排名第二。截至2007年1月26日,基金久富过去两年增值增长率为199.2%,在全部封闭式基金中排名第一。

  

长城
证券
3月5日起销售长城久富基金,面值一元,集中申购期优惠费率1%。久富基金使投资者在享受到低建仓成本、低净值申购的同时,有效降低投资成本。咨询电话5376060。

长城证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