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异动股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5日 19:51 北京商报

  

  舒卡股份(000584):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5000万股,收购控股股东持有的江阴友利特种纤维有限公司75%股权,未来业绩有望大增,同时公司持有的国金证券即将借壳上市,股权有望大幅增值。近期股价持续走高,短线仍有一定机会,但追高宜谨慎。

  金花股份(600080):主营生物医药及酒店物业,近年业绩很差,但近期基本面有所改观。公司去年11月公告出售物业资产,并预计将获得较多收益,此外公司投资的西安商业银行一旦上市也将带来较多增值。近期持续走高,短线仍有一定机会。

  联华合纤(600617):公司债务诉讼基本都已和解或重新安排,闲置资产也得以盘活,万事利大厦项目销售情况良好。大股东采取“送股加资产置换”的方式对公司给予支持,上周四A股摘帽,此后连续5个交易日涨停,短线追高宜谨慎。

  外高桥(600648):主营物流、贸易与房地产开发,近年由于管理上的一些问题经营业绩不佳,但大股东实力较强,未来不排除资产注入的可能,新会计准则的实施也将为公司带来价值重估空间。近期股价持续上涨,可适当关注,但追高宜谨慎。

  上海三毛(600689):重庆轻纺通过股权划转成为公司控股股东后将对公司进行搬迁,公司拟将其名下部分土地使用权出让给上海市杨浦区土地发展中心,可实现较多的收入,对公司2007年及以后年度利润产生影响。近期涨幅较大,短线仍有一定机会。

 海通
证券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